ID513642413

花滑人生(一)

  *ABO注意
  *OOC注意
  *文筆差注意
  *不喜勿入,左上離開
  
  
  作為運動員選手其實是非常忌諱Omega這個性別的,但花式滑冰這個運動項目卻通融了Omega們,讓Omega也能參與運動項目,由於這項運動是可以運用信息素來吸引評審和觀眾的目光,這對Omega們來說可以說是非常容易的,所以常常可以看到Omega花滑選手在冰場上大放異彩。
  『本來應該要是這樣的......』勇利想著自己的比賽分數難過的流下淚水,因為緊張而不斷不斷的犯錯拿到了最低分,勇利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難過不斷哭泣,Omega 獨特的信息素味充斥著整間廁所,勇利的信息素並不像其他Omega那般色氣及濃烈,反而是一種禁慾的清幽香,是一種想讓人不顧一切只想著標記他、弄髒他、讓他成為個人的玩物的味道,至少在尤里失神時是這樣想著的。
  「碰!」尤里用力的踹向勇利所在的廁所間。
  勇利被巨大的聲響嚇到,擦了擦眼淚害怕的打開了門,定眼一看竟然是青少年花滑冠軍—尤里.普利塞提,尤里陰沈的瞪著勇利,Alpha強烈的信息素瞬間充滿了整間廁所,蓋住了原本勇利的味道,這時勇利才發現原來尤里的信息素是有些冷冽的味道,有一種高尚不可侵犯的感覺,尤里看著還在發愣的Omega嘖了一聲再度踹向勇利身後那無辜的門,這次勇利被嚇到跌坐在地上。
  「喂!明年我就會晉升到成年組了,到時候冰場上不需要兩個Yuri,你這個Omega還是早點退役回家喝抑制劑吧!蠢貨!」尤里說完後就離開了現場,離開後的尤里收斂了一下自己的氣場,他可不想還沒進入成年組就被一群發情的Omega給吃了,他又不禁想到了剛剛那個蠢Omega,『那個白癡是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有多誘人嗎!是想被性侵犯標記是不是!』尤里氣呼呼地想著。
  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要離開莫斯科了,離開選手村前勇利看到了他從小到大的花滑偶像—維克托.尼基福羅夫,當初勇利在電視上看到他的表演時就深深的被他吸引,不知道是Alpha本身的吸引力,還是維克托本身的魅力力,勇利可以說是被迷的神魂顛倒,當維克托邀請勇利拍張照片時,勇利可以說是用逃的逃離現場,也許是命運的安排,維克托從此就記住了勝生勇利這個名字。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