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花滑人生(二)


*ABO注意
*OOC注意
*文筆差注意
*不喜勿入,自行離開
  
  
  『終於回到日本了,上次回來好像是五年前的事了吧?』勇利感嘆了一下自己的人生,緩慢的手扶梯每震動一次就讓勇利注意到他已經回到了長谷津了。
  「勇利~~」美奈子開心的向勇利揮手,許久不見的美奈子拿著寫了勝生勇利的長布條在站外等著。
  「美奈子老師!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啊!」勇利驚訝的看著她,『對耶,我回來的事情美奈子老師怎麼可能會不知道......』勇利無奈的想著。
  「好了!既然回來了就好好抬頭挺胸的露面吧!」美奈子的大嗓門讓附近的人都往勇利的方向看去。
  「啊!那不是勝生勇利嗎?」
  「對耶!聽說是輸了比賽了吧?」
  「Omega輸了滑冰比賽耶!你感相信嗎?」
  「哈哈!Omega果然還是乖乖去演AV就好了嘛!」
  附近路人的譏笑聲不斷的傳入勇利的耳裡,原本就脆弱的心靈一被刺激就會碎成碎片,勇利感覺自己好像瞬間掉入了黑暗,就像比賽當天一樣,在冰場中頻頻的失誤好像歷歷在目,全部全部都重擊在勇利的心上。
  「勇利!勇利!」美奈子見狀況不對,馬上拉起勇利就往外面衝去。
  「謝謝你,美奈子老師。」勇利虛弱的聲音不禁讓美奈子擔心了起來。
  「勇利,你到底怎麼了?是不是在俄羅斯發生了什麼事了?」勇利搖了搖頭表示並不想多談這件事,他只想趕快回家,回到他原本的家。
  經過一番波折後終於回到了勝生家所經營的溫泉旅店,不大的溫泉旅館是勇利從小生長的地方,也是在這裡勇利下定決心想當花滑選手的地方。
  「寬子!我把勇利帶回來了!」美奈子大聲的向裡頭喊道。
  「美奈子!謝謝你幫忙去接勇利回來!歡迎回來啊勇利!」寬子看到睽別五年的兒子,開心的都合不攏嘴。
  「我回來了。」看到媽媽健康的模樣讓勇利安心的笑了。
  「對了勇利!我剛剛在車站時就注意到了,你的肚子是怎麼一回事?快給我脫!讓我看!」美奈子一把抓住勇利不讓他逃走,一件件的把勇利的外衣脫下來,露出了圓滾滾的肚子。
  「啊啊啊啊!!!」美奈子誇張的尖叫聲迴盪在整個旅店,她不敢相信她的眼睛,明明在上次比賽時看到的勇利身材還是非常完美的,但是現在簡直就像是勝生寬子的翻版。
  「哈哈哈!勇利!你現在好像你媽媽喔!」勇利的爸爸勝生利也在旁邊補了美奈子一刀。
  「利也先生!你怎麼還可以笑得出來!勇利作為花滑選手這絕對是不允許的啊!何況勇利還是個Omega啊!這樣要怎麼找伴侶啊!」美奈子像是絕望一般的跪在地上,臉部朝上一臉『上倉啊!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勇利啊!』的模樣。
  「勇利從小就是易胖體質,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利也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因為對他來說兒子平安回來就好其他的都不是很重要了。
  「美奈子也不要這麼在意啦!」寬子安慰了一下美奈子。
  「怎麼可能不在意啊!寬子和利也先生都是Beta可能覺得無所謂,但是勇利可是Omega啊!」勇利聽到這裡又開始難過了起來,沈重的低氣壓讓大家都擔心的看向勇利。
  「不過之後再減回來就好了嘛!寬子你說呢?」美奈子打破僵局趕緊把氣氛緩和一下。
  「對、對啊!勇利你就不用太介意了!」寬子也趕緊安慰勇利。
  「勇利你難得回來就好好撐開肚皮吃炸豬丼吧!今天爸爸掌廚喔!」利也注意到氣氛也趕緊拿出招牌炸豬丼只想讓勇利能不再去想其他事情。
  「謝、謝謝你們。」淚水不斷地從勇利眼睛滑落出來,這副模樣不管是誰都會讓人覺得心疼,寬子難過的抱住勇利,兒子就是兒子不管多大了都還是她那可愛的小勇利。
  晚上,經過一整天的事件後,勇利躺在床上回想著今天一整天的事情,身為Omega的他不僅沒有誘人的身材,也沒有勾人的信息素味,除了滑冰他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他摸了摸後頸,那是Omega最重要的地方,如果被Alpha咬下的話就會變成對方的伴侶,發情期時只能夠依賴對方為對方生下孩子,但他不想變成那樣變成一個人的玩物,他想靠自己的心去尋找自己所愛的人。
  「維克托......」一個名字從勇利嘴裡浮出,意識到這點的勇利臉瞬間炸紅,『啊啊!為什麼是維克托啊?維克托是我不可以去妄想的啊!』勇利把自己裹在棉被裡,不敢去面對自己竟然妄想和維克托在一起,但是他的心早就已經出賣了他了。





TBC.
------
作者有話要說: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沒想到我腦洞大開的文章會這麼受到大家的喜歡,本來是想在2016年出第二集的結果不小心拖到2017年了,不過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還有我發現上次字數太少了所以這次就寫多一點以示補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還有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努力去更新的!

评论(1)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