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花滑人生(三)

 

*ABO注意

*OOC注意

*文筆差注意

*不喜勿入,自行離開

 

 

  自從回到長谷津也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勇利也已經開始了自己的減肥計畫,畢竟自己還是個花滑選手還是得顧一下自己的身材,偶爾還是會去一下滑冰場小滑一下。

  「不好意思打擾了。」勇利走進了滑冰場,這時優子正在整理冰鞋並未注意到勇利的到來。

  「很抱歉滑冰場已經打烊了喔!勇利!」優子轉過身來看見是勇利開心衝到櫃台。

  「嗯。」勇利不好意思的看著優子,優子一直都是勇利的明燈,因為和他同是Omega的人並不多,所以他們兩個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勇利是來滑冰的嗎?不用不好意思了趕快進來吧!我會保密的!」優子大方讓勇利進場,順便送了個啾咪給他。

  「真的嗎?真是謝謝妳了優子。」勇利滿懷感激的謝謝她。

  「像以前一樣叫我小優就好了啦!況且勇利想要自己一個人溜吧?」優子體貼的笑了笑。

  「小優謝謝妳。」勇利再次感激的謝謝她。

  『從小就一直待在美奈子老師的芭蕾教室學習,待在芭蕾教室的時間甚至是比在家的時間還多,那時美奈子老師推薦了我去學習滑冰,初次看到維克托的時候大概是12歲吧?青年組的維克托以歷史最高分拿下了金牌,那個時候我就非常憧憬著維克托,也是那陣子知道了自己的第二性徵。』勇利沉思著,回憶起過去他得到檢查報告的那天。

  「勇利,報告出爐了嗎?」14歲的優子關心著看似很緊張的勇利。

  「如果檢查報告是Omega的話怎麼辦?我是不是會被賣到妓院啊?」12歲的勇利淚眼汪汪的看向優子,優子一臉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安慰著勇利。

  「勇利不用擔心啦!我也是Omega啊!我的父母也並沒有被賣到妓院,相信勇利的父母也不會這麼做的!」優子看似不怎麼樣的安慰讓勇利下定決心直接拆開報告閱讀裡面的內容。

  「怎麼樣?」優子小心翼翼的問著。

  「Omega陽性反應。」勇利平淡的說著。

  「Omega又怎樣了!」西郡一把抓過報告書當場把報告揉成一團丟在一旁,並抓起勇利的衣領對他說著,「世界這麼多Omega又不是只有你一個!優子也好,你也好,難道要因為自己是Omega就放棄人生嗎?你不是想成為花滑選手嗎?難道你要因為自己的性別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嗎?況且Omega在花滑上也是得到肯定的,有必要因為自己是Omega而消沉成這樣嗎?」

  「就是說啊勇利!不管怎麼樣你還有我們啊!」優子在一旁幫著腔。

  當時的勇利哭了很久,後面發生了什麼他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媽媽好像也哭了,美奈子則是很認真地要他要好好保護自己,爸爸當時……『诶?爸爸當時在幹嘛啊?』擺好結束Pose勇利不知不覺已經滑完了整首『不要離開伴我身邊』。

  「勇利!你滑得太好了!簡直和維克托一模一樣啊!」優子在旁邊興奮的不斷地叫好,「我之前還以為你一定會特別消沉呢!」

  「嗯,消沉也差不多夠了,現在我比較希望能夠找回以前喜歡滑冰的那份心情。」勇利害羞地搔了搔臉頰。

  這時優子的孩子們,西郡空挧流、西郡流譜、西郡流麗突然冒了出來。

  「勇利胖了竟然是真的!」「真的要引退嗎?」「聽說一直都沒有伴侶诶!」三個人七嘴八舌地不斷說著,勇利也只是笑笑地沒說話。

  「啊啊!抱歉!我家的孩子都這麼的八卦,她們三個都是勇利的粉絲喔!」西郡豪從一旁滑出來,看來應該是從剛剛就一直在旁邊看著了。

  那天晚上西郡和勇利說了隨時都可以使用他們家的冰場,又過了幾天,西郡傳了個訊息給了勇利。

  『【勝生勇利】維克托自由滑試滑【不要離開伴我身邊】』訊息的內容讓勇利無法相信自己看了甚麼,原來是西郡三姊妹拿著媽媽SNS帳號傳的影片,影片到處瘋傳,讓許多滑冰宅看了都快瘋了,影片火紅的很快,當然本片的原作─維克托也看到了這部視頻。

  直到四月的某個早晨,日本異常的下著四月雪,原本想幫忙剷雪的勇利在看到和小維神似的馬卡欽,又聽到了爸爸說是很帥的外國人帶來的,他飛也似的奔向澡堂,看到了原本不該出現在這裡的維克托。

  「勇利,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的教練了喔!」剛出浴的維克托散發著Alpha獨有的魅力,空氣中飄散著玫瑰花香般的信息素味,既熱情又濃烈,勇利呆愣在原地他感覺到他的世界將會被天翻覆地的被做一翻大改變。





------

作者有話要說:

因為昨天沒什空可以更新,而且我必須邊看原著邊想劇情走向,所以才會遲一天發文的請各位原諒(土下座),上次是在說勇利他非常介意自己Omega的身分,這次是再說說勇利對Omega是有多麼擔憂的,自卑感由此而生,因為我總覺得玻璃心的勇利一定有甚麼原因讓他這麼玻璃的所以我就這樣設定了,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並繼續支持我喔~PS.媽呀,我總算然男主角們全數出場了啊……

评论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