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維勇】兩百粉絲賀文!

作者有話要說:

我真的沒想過這麼快又要寫賀文了,想了好久總算想出要寫甚麼了,等我寫完才發現我到底又寫了甚麼東西時已經來不及了,先給大家打個預防針,如果喜歡的話不要忘了幫我按個喜歡喔!

 

 

*童話故事設定注意

*各種童話亂入注意

*角色崩壞注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滑冰王國,裡頭有個滑冰公主,他的滑冰技術一絕沒人比的上他,他的名字叫做維克托。

 

有一天維克托公主走在路上,突然遇到了巫師波波維奇,波波巫師隊他說只要把從天上掉下來的小豬撿回家,那隻小豬就會幫你實現你心中最大的願望。

 

維克托公主聽到這不禁興奮了起來,決定起身去尋找會飛的小豬,然後在把他射下來帶回家,於是乎維克托告別了家鄉,不理會國王雅科夫的阻止,毅然決然的出發去尋找小豬的旅程。

 

維克托駕著馬車造訪了無數個村莊,但事都沒有甚麼會飛的小豬,在失望之餘肚子還是得顧,維克托公主拿出了剛在上個村莊買來的炸豬排,正當要咬下時突然就被一隻野貓給搶走了,那隻貓穿著一雙溜冰鞋,雖然看起來很奇怪,但是穿在那隻貓身上卻格外的好看。

 

那隻貓自我介紹說自己是穿著冰鞋的貓,名字叫做尤里,他原本是一個老爺爺養的貓,這雙冰鞋也是老爺爺送他的,但好景不長老爺爺先上天堂去當天使了,從那時他就變成了流浪貓,因為他太餓了才會忍不住去吃維克托的炸豬排。

 

聽到這裡維克托兩行淚水都流出來了,他將他行囊內的食物都拿出來想要分給遊里吃,但尤里直接把所有食物掃進自己準備的袋子全部打包帶走,臨走前還不忘對維克托說句白癡才匆匆逃走,這才讓維克托意識到自己似乎被搶劫了。

 

就這樣維克托又餓又累得來到了森林深處,在維克托覺得自己要餓死時看到了前方有間小屋,房屋的高度差不多就比維克托高那麼一點而已,但他看到裡頭熱好的飯菜他就忍不住跑進裡面通通把它們吃了,然後他就橫躺在床上睡著了。

 

醒來後他發現有七張一樣的面孔的人正在盯著他,讓維克托嚇了好大一跳,七個人都自稱自己為JJ,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外貌以及魅力很有自信,但維克托只是吐嘈了句你們好矮喔,這群矮人JJ就這麼玻璃心碎裂把維克托趕了出去。

 

已經養足體力的維克托繼續踏上尋找小豬的旅程,這回他來到了溪邊準備取水喝,卻看到了兩隻小熊正在相依為命的在旁邊發抖,小熊向維克托表示他們的名字各叫雷奧和光虹,他們原本住在森林的外圍,誰知道那裡卻出現了狼,他們很害怕不敢回去他們的住處,原本維克托是不想插手管這件事的,但小熊和維克托交換了條件,如果幫助他們趕走,他們就告訴維克托小豬的線索,這讓我們的維克托公主又打起了精神決定幫助他們解決那匹狼。

 

於是乎我們的維克托公主就去了森林外維去做查探,但讓他發現的並不是一隻狼,而是一隻貓!沒錯,就是那隻穿著冰鞋的貓,維克托心想總算可以抱負一下那隻忘恩負義的貓了,他尾隨在貓的身後,但尤里貓跑得太快了,一不注意就跟丟了,就在維克托還在煩惱時,他總算發現了那隻狼的位置,維克托悄悄的上前查探,發現那隻狼似乎受了傷狀態不是很好,維克托又更上前一點去看,發現了狼的腳前放了很多食物,看起來是有人特意送來的,就在維克托思考著怎麼樣才能將狼趕出森林時,就被一腳給踹出草叢撲倒在狼的面前。

 

維克托回頭看去竟然是尤里貓將自己給踹出來的,但是狼卻叫住尤里不要這麼做,狼自我介紹說他名叫奧塔別克,是這座森林的守護狼,但因為和妖怪纏鬥不小心受了傷現在正在休養,他要維克托不要責備尤里,因為是他細心的照顧才讓奧塔能夠不被其他生物所侵擾,奧塔和維克托保證他絕對不會傷害森林中的動物,要那些害怕他的小動物們回到這座森林,只要他把傷養好後就會離開的,維克托把這個訊息帶到了小熊那後,兩隻小熊很開心的向維克托說出小豬的線索,他們說只要沿著河流走就能看到一個小村莊,那裡有很多動物居住在那裡,要維克托去看看那裡是否有維克托所要找的小豬,於是維克托又踏上了旅程。

 

經過半天的跋涉後總算看見了小熊們所說的村莊了,裡頭居住的動物還真不少,他走進村莊看見了穿衣很奇特的狼犬─承吉,浣熊兄妹─米奇、米拉,纏著浣熊兄妹的綿羊─埃米爾,還有非常性感的孔雀─克里斯,就是沒有看到小熊們講的小豬,正當維克托公主想要放棄時看到了山坡上有一間小房子,是一間磚頭所砌的房子,維克托決定上前去碰碰運氣,於是他爬上了山坡就看到了他朝朝暮暮所念著的小豬,但這隻小豬怎麼看都不會飛啊。

 

維克托觀察了很久已經可以確定這隻小豬完全不會飛,原本維克托打算就此放棄回到王國,但小豬似乎發現了他的存在並邀請他進來喝下午茶,小豬家還有其他兩位客人,分別是兔子─批集和狐狸─小南,兩個隻動物正在一來一往的討論著甚麼,這時小豬自我介紹說自己叫做勇利,是這間屋子的主人,他和朋友們討論想去山坡上滑草,想邀請維克托一起玩,維克托當然是直接答應了也不管滑草是甚麼,就這樣三隻動物加一個人便在山上滑起草來,維克托因為並不了解滑草這個活動所以先在山坡下看著小豬們滑,小南率先搶到滑草板,批集本來想幫勇利和小南拍張合照但不小心把勇利推到了小南的滑草板上,而勇利抓著批集一起跟著小南的滑草板滑了下去,小南因為控制不住滑草板就這麼撞在了大石頭上,三個人就這麼飛了起來一一從天上掉了下來,小南和批集當然是摔得很慘,但勇利卻被維克托所接住了,維克托感動的嘴巴都呈現了愛心狀,他終於找到了他那從天而降的小豬了!

 

於是維克托公主將小豬帶回了滑冰王國,小豬也真的實現了維克托心中最大的心願,就是吃到世上最好吃的炸豬丼,但並不是真的把小豬給吃了,維克托怎麼可能捨得將這麼可愛的小豬給炸來吃呢!當然是在床上慢慢的享用他美味的炸豬丼啊!至於細節嘛~就不是小朋友該知道的了,今天的故事就說到這了,祝各位有個好夢!

 

 

 

 

------

作者有話要說:

媽呀!我到底又寫了些甚麼東西啊!我覺得我應該把我的腦袋拿去送修了……

希望這次的文章大家能夠喜歡,如果喜歡的話不要忘了按喜歡,想要繼續看可以按一下關注喔!


评论(5)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