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我的少爺怎麼這麼可愛!(二)

*執事x少爺注意

*OOC有注意

*勇利有些被寵壞注意



「勇利!好久不見了!」西郡優子撲向剛進來的勇利,讓勇利有點被嚇到了。


「小優?」勇利不確定的叫著,畢竟已經五年沒見面了。


「太好了!勇利還記得我!」優子開心的抱著勇利,讓勇利力道大到有點吃不消。


「優子,勇利快喘不過氣了啦!」西郡豪走了過來要優子放下勇利,讓勇利覺得終於得救了。


「豪你怎麼能這麼說呢?自從勇利去那個甚麼學校的,勇利都不回來了!」優子生氣的說著。


「勇利是去念書的你怎麼可以這麼說呢?況且勇利現在比起五年前更成熟了呢!」西郡豪拍拍勇利的肩膀說道。


「好了、好了!大家快坐下吧!這麼多年沒見了,坐著比叫好聊嘛!」已經做好定位的寬子呼叫著還在門口聊天的孩子們,她已經很多年見到這些孩子聚在一起的畫面了。


「炸豬丼坐我旁邊吧!」尤里率先拉著勇利想把他拉到離他爺爺比較近的位置。


「尤里奧不要搶!勇利要坐我的旁邊!」優子一邊不甘示弱的對著尤里說著,一邊拉著勇利不讓他被搶走。


「你們兩個別爭了,我坐你們中間不就得了?」勇利無奈的說著,他沒想過自己也有這麼受歡迎的時候。


總算他們做好定位了,菜餚也一個接一個送了上來,大家不斷的一邊聊著天一邊吃著餐點,但勇利時不時的就會往門外看一眼,他想著維克托還待在門外就很想離開桌面去外面尋找他。


「是說尤里今年也要去勇利的學校上學了呢!」寬子突然說了一句讓勇利有點錯愕。


「诶?甚麼時候的事?」勇利看了一下寬子又轉過頭看向尤里。


「今年九月我就會以新生的方式進入Figure Skating學院,我是拜託爺爺讓我去的。」尤里一臉我很厲害吧的表情看著勇利,而勇利則是瞄了一下坐在旁邊的普利賽提老爺,後著則是一臉尤里想去我也沒辦法的表情。


「那、那真的是太恭喜你了尤里奧。」勇利的笑容僵在臉上,他連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你怎麼好像不太高興的感覺啊?」尤里盯著勇利的臉說著。


「哪、哪有?可能是剛剛喝太多果汁了吧!我突然想去上個廁所,再次恭喜你進到Figure Skating學院啊!」勇利幾乎是用逃得離開包廂,到了外面他不斷尋找著維克托的身影。


「少爺?」維克托看見自己的少爺正在四處張望著上前去關心了一下。


「維克托,跟我來!」一見到維克托勇利就他著他跑去廁所,隨便開了一間便所門就把維克托給推了進去。


「勇利!發生甚麼事了?」維克托覺得莫名看著勇利,勇利則是很認真的看著他。


「尤里奧說他也要到學校去上學啊!怎麼辦啊維克托!」勇利拉著維克托的手想藉此得到安慰。


「嗯……」維克托沉默的思考著。


「既然這樣的話不用太擔心,一切交給我吧!」維克托露出了招牌愛心嘴,對著勇利說著。


「真的沒問題嗎?」勇利擔心的看著維克托,基本上維克托的點子十個裡面有八個都很糟糕,剩下的兩個基本上都是不能用的。


「真的沒問題,一切就交給我吧我的少爺。」維克托親了一下勇利的頭髮,勇利環抱了一下維克托才出去回到包廂。


「勇利,你去了好久喔!」一進門勇利就看到了自己的姐姐真利已經到了現場。


「真利姐!好久不見了!你不是在爸爸那邊嗎?」勇利開心的向真利打招呼。


「對啊!今天爸爸破例讓我回來看你,真不曉得是哪個小傢伙一去到學校就給我消失了五年啊?」真利一邊吃著菜餚一邊挖苦著勇利。


「真的很抱歉……」勇利心虛的說著。


「好了,別道歉了,姐姐這次回來還帶了日本的清酒喔!勇利你今天就別想跑了!」真利一臉就是想把自家弟弟給灌醉的模樣,讓勇利想找藉口逃酒都不行,就這麼被灌了五、六杯,已經到了勇利的極限了。


「真利姐……真的不行了啦!不能再喝了……」勇利掛在尤里的身上,身上的衣服已經被扯開了幾個扣子,領帶也不知道為甚麼飛到了旁邊,尤里的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頭髮被勇利弄得亂七八糟,襯衫也被勇利給扯了開來,這個畫面已經是維克托被優子叫進來時看到的畫面,看著他的少爺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啊!維克托!我要吃糖!」勇利一看到維克托就撲了上去,在其他人眼裡勇利就像個小孩子般在跟對方要糖,但只有維克托知道這個吃糖的意思是要維克托吻他。


「少爺,我們回家後我再給你糖吃好不好?」維克托外表是冷靜的但其實內心是激動的。


「不管!我就是要吃糖!」勇利還是不停的在和維克托要糖吃。


「夫人,我先帶少爺回宅邸可以嗎?」維克托對著寬子說著。


「你們就先回去吧,路上要小心點喔!」寬子笑著目送維克托和勇利,心理想著維克托真是一個好執事呢!





------

作者有話要說:

我終於打出第二篇啦~英文好一點的人可能已經發現FigureSkating就是花樣滑冰的英文了23333

是說我終於放寒假了!而且我決定花滑人生和我的少爺怎麼這麼可愛要交叉更新!只喜歡看單篇的大大們就先跟你們說聲抱歉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不妨按下喜歡,想繼續看的話不要忘了按下關注喔!


评论(1)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