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螢草日記

 

一月十七日 晴

今天庭院有些熱鬧,晴明大人將幾個小妖和白狼姊姊帶去訓練後,白狼姊姊突然就變得漂亮出來了,那幾個小妖也不見蹤影了,我有些害怕因為沒人告訴我那些小妖究竟是去了哪裡,白狼姊姊也不說為甚麼他變得如此漂亮,她只說之後晴明大人也一定會這樣對我的,我不理解,我有些害怕未來會如何了。

 

 

一月十八日 晴

今日晴明大人帶著惠比壽爺爺出門了,回來後惠比壽爺爺的樣子變得好可怕,不再像先前那樣慈藹和祥,身下的鯉魚也變了個顏色,我覺得越來越害怕了,晴明大人說惠比壽爺爺只是力量覺醒了,外表變了但還是以前那個惠比壽爺爺,如果螢草不喜歡的話可以請惠比壽爺爺換回原本的面貌,這下我才知道原來力量覺醒後樣子會變啊!不知道我覺醒後會是如何呢~

 

 

一月十九日 多雲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但晴明大人還是帶著雪女姊姊、大天狗哥哥和白狼姊姊出門了,說是要幫大家打點御魂提升妖力,那個源氏家族的人又翻牆進來了,神樂姊姊看到他還請他吃餅,我一點都不喜歡他,一點也不!他總是對著晴明大人做無理的事情,還總是要晴明大人做一些不是晴明大人應該要去做的事,我真的很討厭他,他總是霸佔著晴明大人。

 

 

一月二十日 多雲

今日妖狐哥哥一直騷擾著鯉魚精姊姊,還好大天狗哥哥在才將妖狐哥哥給制伏,雖然不明白為甚麼大天狗哥哥要親妖狐哥哥,可能是想把妖狐哥哥的妖力減弱吧!可是大天狗哥哥妖力非常的強大為什麼還要吸走妖狐哥哥的妖力呢?果然還是有一些事情螢草搞不懂呢!之後我會努力看著晴明大人封印妖怪時的場面,讓自己趕快變成一個大螢草的!希望晴明大人能夠天天帶我出去玩~



------ 

作者有話要說:

這幾天玩陰陽師玩到廢寢忘食了,為了刷白狼御魂和狗子的覺醒根本一整天都泡在手遊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