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花滑人生(十)

 

 

*ABO注意

*OOC注意

*文筆差注意

*不喜勿入,自行離開

 

 

『自從發情期過去後也已經好幾個星期了,維克托依舊很稱職地當著我的教練,偶爾信息素不穩定的時候維克托還是會幫我解決,但我真的沒想到我真的和那個花滑界的傳奇維克托上床了!雖然維克托依舊尊重我不幫我標記,而且每次做的時候都會戴上套子,事後也一定會檢查我的狀況,天啊!我竟然把世界上最吸引人的Alpha绑在我的身邊,我是不是世界上罪孽最深重的Omega啊!』

 

「勇利!」維克托的聲音從旁邊傳了過來,讓還在冰上滑行的勇利嚇了好大一跳,整個人跌坐在冰上。

 

「勇利!我是說要你先熱身,不是要你做跳躍!你有在聽嗎?」維克托有些生氣的看向勇利,剛剛他一進來就看到勇利擅自在冰面上滑行,然後還突然跳了後內點冰三周跳(3F),讓他馬上穿上冰鞋去叫住勇利,還沒進行熱身就做跳躍動作實在是太危險了。

 

「對、對不起……」勇利低聲的道歉著。

 

『啊咧?我什麼時候跑到冰場上的啊?』勇利自問著,原來剛剛他都在想著維克托的事情,完全沒注意到自己跑到的冰上了。

 

「算了,等等勇利跑步的時候再多跑三圈好了~」維克托笑著對著勇利說著,勇利則是一臉黑。

 

時間過得很快,中四國九州地區的選手權賽就要開始了,由於前次賽季的失利勇利要先從預選賽開始一路比上去,雖然只是個開始但勇利還是非常的緊張。

 

「勇利。」維克托叫住剛練習完的勇利,並從後面抱住了他。

 

「诶?」突然被抱住的勇利有點兒驚慌失措。

 

「盡你的全力誘惑我吧,用你那誘人信息素迷惑住場上所有的人,只要你能將所有人迷惑住你將會是全場最誘人的Omega。」維克托在勇利的耳邊說著。

 

勇利將這番話記在心上,上場時盡全力上去滑,但信息素並沒有像勇利所想的那般展現出來,只有微微的在場上殘留著,但技巧方面還是抓住了觀眾和評審的心,以個人歷史最高得分的姿態暫居第一,但還是不得維克托的心。

 

「嗯……果然勇利還是不太會控制信息素啊~不然分數可以突破一百呢!」維克托抱著馬卡欽衛生紙看著勇利說著。

 

「說的也是呢……維克托常常以誘人的信息素吸引觀眾,還時常突破世界最高分呢……」勇利眼神死的看著維克托。

 

「啊!勇利君!」是南健次郎,是個非常喜愛勇利的狂熱粉絲,他非常欣賞身為Omega的勇利不畏世俗眼光拚盡全力到達決賽,雖然他只是個Beta選手,但他一心想要和他所欣賞的勇利一同在大獎賽上競技。

 

「是南君啊。」勇利一開始看到這個小粉絲時並不是特別去注意他,畢竟他不太擅長對待粉絲。

 

「勇利君,剛剛我的表演你有看見嗎?我還特別去訂製了這套服裝呢!」南君脫下外套讓勇利看到裡面的表演服裝。

 

「啊!我的黑歷史服裝!」勇利驚訝的看著那套衣服。

 

「才不是什麼黑歷史呢!不管是服裝也好,表演也好,勇利的一切在我眼裡都是好的!所以請不要貶低我對你的尊敬,明天的自由滑我會盡我的全力去滑,所以也請你盡全力跟我決勝負吧!」南認真的向勇利下下戰帖,周圍的記者不斷的拍向勇利和南這邊,緊張的氣氛瞬間凝聚了起來,而維克托只是在一旁笑而不語。

 

 

 

 

-----

作者有話要說:

我好像變成了兩天一更了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下喜歡,想要繼續看不要忘記按下關注喔!


评论(1)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