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我的少爺怎麼這麼可愛!(四)

 

*執事x少爺注意

*OOC有注意

*勇利有些被寵壞注意

 

 

時間過得很快,假期很快的就過去了,是時候要回到校園了,寬子依依不捨的送勇利上車,維克托開著轎車載著勇利離開宅邸,才剛開出大門車子就被攔了下來。

 

「尤里奧!」尤里擋在了勇利他們的車子前,旁邊還拉了一箱行李。

 

「炸豬丼,讓我上車!」尤里擋在車前就是不讓維克托開走,維克托大有想直接輾過去的衝動。

 

「好啊,不過你可能要擠一下後座喔!」坐在前座的勇利指了指後座,因為寬子不放心勇利一個人在學校所以塞了一堆東西讓勇利帶回去,所以後座幾乎沒有可以坐的地方。

 

「沒關係,讓我上車!」尤里心理是多麼厭惡後座的他就不說了,況且還塞了這麼多東西,但是為了勇利他可以忍!

 

就這樣尤里一路上跟著雜物堆擠來推去的,還被煮米的電鍋砸到差點一命嗚呼,而且尤里從來沒坐過長途車暈車暈的差點在車上吐了出來,過了好一陣子總算來到了休息站,他扶著牆心裡想著為甚麼談個戀愛而已他要這麼克難……(作者表示:因為你阻擋到別人談戀愛了!)

 

「你還好嗎?」一位騎著重機的帥哥騎到了尤里的旁邊,盯著好像是在暈車的尤里說著。

 

「你誰啊?我不用你來關心我!」尤里一臉嫌棄地說著,但一陣噁心的感覺湧上來,讓尤里轉過頭直接吐在地上。

 

「你沒事吧?」重機帥哥下了車走了過去關心一下尤里。

 

「咳、不用你擔心,噁……」尤里逞強的說著。

 

「嗯……」重機帥哥看著尤里想了一下轉身騎著重機離去,正當尤里在想著怎麼會有人關心一半自己先跑時重機帥哥又騎著重機回來了。

 

「給你。」重機帥哥拿著暈車藥給尤里,尤里先是猶豫了一下但是還是接了過來。

 

「沒水我怎麼吃啊?」尤里看著他說著,對方則是從機車上把水瓶拿出來丟給他,尤里吃完藥後閉眼休息了一下後感覺沒那麼暈了想起身謝謝對方,但是他左右看了看卻沒看到那位重機帥哥。

 

「嘖、至少讓我說聲謝謝再走吧……」尤里低聲的說著。

 

等到大家都回到了車上後尤里發現勇利襯衫的扣子,似乎少扣了一格,而且頭髮也亂了不少,但他並沒有多想只是疑惑了一下。

 

「尤里奧,你還好嗎?剛剛看你有點不太舒服的樣子。」勇利摸摸尤里的頭就像小時候一樣的關心尤里,讓尤里心裡有點小鹿亂撞的。

 

「沒事,吃了藥好多了。」尤里害羞地把頭轉過去,結果是漏看了勇利脖子邊那淡淡的吻痕,上頭還有些濕潤感覺是剛剛種上去的。

 

「既然沒事就快點上車吧,普利賽提少爺。」維克托皮笑肉不笑的說著。

 

「哼!不用你說!」尤里直接上車還不忘甩車門,讓勇利有點無奈的笑了笑。

 

經過一番折騰,勇利一行人總算來到了Figure Skating學院,Figure Skating學院是一所私立學校,裡頭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有附設,是一間規模非常大的學院,專收一些有錢人家的孩子或是非常有才華的學子來上學,所以Figure Skating學院風評一直都很好,但唯一的問題就是學校地處偏僻,四面環山附近除了田地之外根本沒什麼有趣的地方可去,這讓很多有錢人家的學子非常的難以適應,學校為了讓來這裡上課的學生有更多娛樂,所以在學校內建設了很多娛樂設施,搞得學校內像個遊樂園一般,就連國外迪X尼樂園都比不上這座學院。

 

勇利經過長長的假期後第一次回到了學院,他帶著第一次來到學院的尤里介紹著校園內部,行李的部分則是交給維克托去處理了,他們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去學生宿舍辦理入住,學生宿舍有分種類,勇利是住在大學部的宿舍,尤里則是要分在高中部的宿舍,這點讓尤里非常難過,因為不能和勇利同住一間房間。

 

「勇利~~~~」一團黑色物體朝著勇利飛撲而去,勇利差點站不穩,還好是尤里將勇利撐住。

 

「披集,這樣很危險啊!」勇利斥責著對方,但對方則是拿起手機不斷地拍拍拍。

 

「勇利!好久不見了!整個假期都沒看到你,我還以為你跟你執事私奔了呢!」披集對著勇利抱怨著。

 

「啊啊啊啊!披集你跟我來一下!」勇利拉著披集到角落說著悄悄話,讓待在一旁的尤里很是不解。

 

「勇利你幹嘛啊?啊!他是普利賽提家的?」披集認出了普利賽提家那標準的金髮。

 

「對,而且他是我的親梅竹馬,不能在他面前提到我和維克托在交往的事情,不然爸爸他會生氣辭掉維克托的!」勇利輕聲地和披集解釋著,披集表示明白只要是勇利的事他都會盡全力去幫他的。

 

「炸豬丼,我肚子餓了,這裡有沒有皮羅什基啊?」因為尤里的爺爺是俄羅斯人所以尤里特別喜歡皮羅什基這樣食物,尤里四處張望著似乎在尋找著有沒有食物吃。

 

「炸豬丼?」披集似乎聽見了這個稱呼笑著看著勇利。

 

「不要笑啦!這件事我以後再跟你解釋,尤里奧,別亂走啊!我帶你去食堂!」勇利追上正在到處亂逛的尤里,留下披集一人在原地不斷地用手上的手機連發貼文。

 

【今日最大八卦─可愛的炸豬丼和炸毛的皮羅什基!】

照片.jpg

 

 

 

 

 

------

作者有話要說:

不要問我照片咧,我才沒有圖片咧!

我終於更新出來了……(哭)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下喜歡,想要繼續看的話不要忘了按下關注喔!


评论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