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花滑人生(十一)

 

 

*ABO注意

*OOC注意

*文筆差注意

*不喜勿入,自行離開

 

 

到了第二天的練習時間,南不斷的看向勇利,雖然平時也是如此但是今天南的視線比平常還要更灼熱些,讓勇利在練習時有些招架不住那個眼神攻擊,但是勇利能盡量無視就無視,搞得南的心都碎裂了一地。

 

「勇利!」練習時間結束後維克托叫住了勇利。

 

「如果勇利連粉絲的期望都不能滿足的話,這樣是永遠不會吸引任何人。」維克托看起來有些失望地看著勇利,說完後就直接離開冰場。

 

『可是我想要吸引的只有你啊……』勇利難過得想著。

 

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到了該上場比賽的時間了,第一個上場的是南,因為緊張的關係南有些緊繃,對於接下來的表演非常的不利,勇利看到這一幕不禁想起之前比賽的那些日子,他之所以會這麼努力都是因為維克托,在那時維克托幾乎是他的信仰,他能夠一路拚到決賽都是為了見他,如今他已經得到自己想要的了,現在維克托是自己的教練,每天都能見到面,這對勇利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再回頭看向南這才發現原來他們是這麼的相像。

 

「南君!加油!」勇利大聲地向在場上的南加油打氣,南剛開始還沒反應過來,在勇利喊了第二聲加油後南像是得到糖的孩子開心而雀躍,全身都像是打了興奮劑一般,每個細胞都在跟著音樂而舞動著。

 

看到這裡勇利也放心了,不管任何的表演,只要能夠開心的去完成它,都能表現得非常的好,勇利看了一會兒南的表演後就離開現場去做熱身了,在觀眾席待著的維克托看著這一切,嘴角不禁露出了微笑

 

時間差不多了,勇利將東西收好後再度回到了場內,前一位選手正好滑到一半,勇利朝著維克托的所在位置走去,路途剛好遇見南站在一旁順手拍了他的背以示讚賞。

 

「勇利,時間差不多了喔。」維克托看著勇利將外套脫下,裡頭的衣裳是特別去訂做的,非常得適合這次勇利的自由滑主題,而且配上勇利的信息素簡直是絕配。

 

「這件衣服果然很不錯呢!勇利穿起來真是好看。」維克托讚賞著。

 

「啊!嘴唇有點乾了呢!」維克托注意到勇利的嘴唇有些乾裂,他拿出口袋裡隨身攜帶的護唇膏抹上勇利的嘴唇,柔軟的觸感讓維克托有些捨不得將手移開,這個動作在旁人看來是多麼得令人遐想,在一旁的南也跟著臉紅了起來。

 

維克托突然抱住了勇利,這舉動讓勇利有些驚訝到,但很快又回復正常回抱了維克托,此時場上的選手以表演結束,接下來就是勇利的回合了,維克托拍拍勇利的背鼓勵他,勇利也不多說什麼直接來到了場中央,姿勢擺好後音樂開始響起,全場瞬間為之驚艷,勇利第一次在場上散發出信息素,而且並不是像之前爆走那般,而是柔柔的很舒服的感覺,讓全場不管是Alpha、Beta或者是Omega都無法將雙眼離開勇利身上,這樣的感覺讓維克托死去的心又再度得跳動了起來,就好像第一次見到雅那般,勇利在場上飄逸的身姿不停地在維克托腦海裡圍繞著。

 

表演結束,觀眾們還意猶未盡似的享受著剛才的表演,過了一會才響起如雷的掌聲,勇利氣喘吁吁地望向維克托,維克托站在場邊伸出雙臂作勢要擁抱勇利,勇利開心地朝維克托飛撲過去,但又被維克托閃開了趴在地上。

 

「勇利下次還是要記得要控制一下信息素出來的量喔!」維克托指了指一旁守株待兔的Alpha們,他們都被勇利的信息素給吸引住了,都想追求勇利,這讓勇利感覺自己好像是隻被豺狼群盯上的兔子。

 

「勇利君!你的表演讓我好感動啊!我這次真的是完全戰敗了,但總有一天我也要和勇利君一起在大獎賽上決一勝負的!所以在那之前請不要引退喔!」南感動且興奮的對著勇利說著,勇利第一次感受到原來粉絲是這麼能鼓舞人心的存在。

 

「並且還有一件事,請你幫我簽名!」南九十度的鞠躬並伸出簽名板和筆讓勇利哭笑不得,一旁的維克托看著他們,雖然很替勇利開心但心情卻是複雜的,看著還在一旁的勇利心裡那噗通噗通的感覺從未停止過。

 

 

 

 

 

------

作者有話要說:

我信守承諾更新啦~

劇情是已經想好了啦,只是要寫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啊!恭喜維克托再度戀愛啦!兩個人之後到底會怎麼發展呢!敬請期待!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下喜歡,想要繼續看的話不要忘記按下關注喔!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