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513642413

我的少爺怎麼這麼可愛!(五)

 

*執事x少爺注意

*OOC有注意

*勇利有些被寵壞注意

 

 

自從上次披集將他和尤里的照片放在網上後有許多人明白了他們學校出了個長著天使臉孔的不良少年,然而這個不良少年還是普利賽提家的大少爺,尤里平常除了社團課外幾乎所有的課堂都缺席,就算有上課也是坐在教室最後方把腳放在桌子上滑著手機,但是在社團課中因為勇利也在社團的關係,在社團中的表現比平常還要更好,讓其他人不禁覺得尤里是個雙面人。

 

「欸,你不覺得普利賽提很奇怪嗎?明明在課堂上是那個樣子(指了指後面戴著帽子睡的尤里),但是聽說他在學生會中表現超級好的诶!連會長都讚不絕口呢!」路人一小聲地對著旁邊的路人二說著。

 

「就是說啊!我是聽說他是想追那個勝生勇利呢!就是那個勝生家的小少爺啊!以前我還以為他是個草莓族富二代呢!不過自從他有了那個超級帥氣的執事後簡直就像是變了個人似的,不僅會打扮了,就連個性都變得自信了,現在簡直是個超棒的金龜婿候選啊~」路人二花癡的說著。

 

「說甚麼傻話啊!別忘了勝生家可不是什麼小企業,像你這種人才不配和他在一起呢!而且我聽說他們家的老爺可是非常嚴厲的一個人,做甚麼都一板一眼的,才不會讓你這種人嫁給他們家兒子呢!」路人一藐視著路人二,路人二則是一拳打在他那張欠打的臉,之後的對話就不是很重要了,尤里低頭繼續睡,但心裡不免想知道到底那個執事是何方神聖,竟然可以將勇利調教成現在這副模樣,一想到這裡他就不爽,用力地踹了一腳可憐的桌子,並且離開了教室,教室裡所有人都被這個舉動嚇到了,路人一和路人二被這個舉動嚇了一身冷汗,不過還好尤里並沒有找他們兩算帳,兩人默契的鬆了一口氣。

 

尤里對於那些所謂的課程完全沒興趣,他之所以來到這間學校只為了勇利,為了能和大學部的勇利在一起他加入了學生會,雖然他不愛處理那些雜活,但是能夠看到勇利這樣就很好了,勇利是學生會的書記要處理的公文非常之多,尤里常常看著正在工作的勇利發呆,勇利處理公文時會把頭髮後梳露出他那精緻的臉龐,有時候他看累時會將眼鏡拿下來休息,少了眼鏡的遮擋勇利那漂亮的臉蛋任誰都會想多看幾眼,但是如果旁邊那可惡的執事可以不要一直待在勇利身邊就更完美了!

 

那個傢伙幾乎是二十四小時都黏在勇利的身邊,讓他完全沒辦法單獨和勇利相處,雖然執事要一直服侍著少爺天經地義,但這也太黏了吧!他簡直像是勇利的男友般照顧著勇利所有的生活起居,勇利還沒說就將所有東西事先準備好,當他累的時候會準備咖啡讓他提神,當他嘴唇太乾時還會幫他擦唇膏,請問到底有哪個執事會親手幫少爺擦護唇膏的啊!而且還是用手指塗在唇上啊!

 

尤里在一旁咬牙切齒的看著那散發出恩愛光波的兩個人,雖然他想查一查那個維克托到底是何方神聖,但是他不管怎麼查都找不到他任何底細,記錄空到就好像這個人沒有過去一般,這讓尤里非常的不安,他怕勇利會受到傷害,不管如何他絕不容許那種事情發生。

 

「你…不是那天的?」一個聲音從尤里的身旁傳出。

 

「蛤?」尤里不爽地看向聲音的來源,但映入眼簾的是那天那個重機帥哥,尤里驚訝得有些說不出話來。

 

「啊!奧塔別克,這是克里斯給我的要你去處理一下,尤里奧?你從甚麼時候就在這裡的啊?」勇利天然的看著尤里,殊不知尤里已經站在這裡快半個小時了,尤里心理苦但是尤里不說。

 

「好,我知道了,那麼下次再見了。」奧塔別克向尤里揮了揮手道別,尤里這才想到他又忘了向他道謝了。

 

「尤里奧?你找我有甚麼事嗎?」勇利問著還在發呆的尤里,這才讓尤里回過神。

 

「其實也沒甚麼,我只是想跟你說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飯!」尤里強硬的拉著勇利,讓勇利有些不知所措。

 

「诶诶?等、等等啦!我還有些事還沒……」尤里才不管那麼多,硬是將勇利拖向食堂。

 

「真是的……」勇利再度無奈的嘆了口氣,他回頭看了下維克托,要他不要跟上來,維克托點了點頭表示明白,勇利就這麼被我們時常炸毛的尤里給拐走了。

 

 

 

 

 

------

作者有話要說:

天啊!整篇都是尤里奧的心理戲啊……是說都沒人想看三百賀文嗎?怎麼都沒有人留言啊QAQ就這麼不想看嗎?QAQQQ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按下喜歡,想繼續看不要忘記按下關注喔!


评论(2)

热度(46)